20220916五年級第一次游泳課

第一次的游泳課

好幾個小孩在日記提到很期待、很興奮,睽違已久的游泳課啊!

可能因為太興奮,同學們都好早就到了,全班準時出發。

到了泳池後,換完衣服、戴好泳具,就準備暖身、下水啦!

接著由教練帶開分組教學。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學校後小孩表示很餓,
畢竟認真運動完,大家消耗了不少體力。
於是詩涵老師就分給全班每人一個糙米捲和一瓶飲料,讓大家不至於餓到中午(其實這些本來是班親會要給家長們的,但大家都好客氣,讓我有許多存貨可以分給孩子們😆)

雖然吃了點心,中午時大家還是飢腸轆轆的,竟然把午餐全部清空啊!這還是第一次,連綠色蔬菜、湯都一點不剩!

中午休息時,大部分的孩子都睡得很熟,甚至有人打呼……
看來游泳真的是把大家累壞了,也表示大家有認真運動!
是個好的開始,期待下次的游泳課囉!



留言

  1. 12號

    你有看到我在哪一道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致銓嗎?老實說你們戴上泳帽和泳鏡後我很難認出來,有跟我打招呼的我還可以辨認一下。你在哪一道呢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