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928教師節驚喜

今天第一節快上課時,發現教室變得有點空……

一打鐘小孩們突然湧進教室,拿著氣球和貼滿全班自畫像的板子,全班大聲說著「教師節快樂」,然後一雙雙發亮的眼睛看著我,期待我一個個認出每個人的自畫像。



真的是考倒我了XD 雖然大家有寫號碼,但字非常非常的小,然後自畫像其實跟本人很不像XD 「老師你有看到我的嗎?」聲音此起彼落,我找了幾個後就投降了,同學們請給我一點時間慢慢看好嗎~~

小孩還得意的說,他們把這張藏在飲水機後面,不讓我發現。還真的成功了,這麼大張我怎麼都沒有看到呢?

感謝美術老師的用心,雖然知道小孩上課在畫自畫像,但沒想到是在準備這個驚喜,有被小孩感動到。

另一方面,學校也安排了小孩點歌給老師的活動、全校投票頒獎給老師的活動,我入圍「將將將獎」XD 獎項名稱很有創意,還有「上課很會獎」、「又帥又美細妹按獎」、「711 OPEN獎」等。有心的是,行政把每個小孩投票所填寫的話印了出來發給老師,本來因為小孩做了某些事情有些火氣,看到小孩這些留言氣一下就消了。


這些留言就是最棒的教師節禮物了!看了覺得很窩心,且非常療癒。看來以後要貼在辦公桌明顯處每天看啦!

感謝孩子們和家長們的祝福,也祝每位家長教師節快樂,因為家長們都是孩子最初的老師,也是影響孩子最深的老師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