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908班親會

親愛的家長們好,

班親會簡報檔如下。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presentation/d/13bV4LMYtE1bukdUGkjqBxu_eJc6enVmw/edit?usp=sharing&ouid=103132884734178212660&rtpof=true&sd=true

⭐班親會當日家長們看到同學們寫給寶貝的優點大轟炸,也邀請家長們寫優點給寶貝們,創造愛的循環。當日不克參與的家長,也誠摯邀請您寫幾句話送給寶貝喔!(優點、鼓勵、感謝等都可以)

⭐感謝瑀彤爸爸、祐嘉媽媽擔任家長代表,致銓媽媽擔任總務。非常感謝家長們的協助!

⭐感謝家長們捐贈酒精、閱讀角軟墊、雜誌書籍、益智桌遊、電扇等,以及贊助與協助園遊會,還有家長的關心與支持,讓各項事務得以順利運作,形塑608安全、舒適、溫馨的學習空間。感謝每位家長,608有您真好!

⭐簡報重點濃縮如下:

1、新冠確診回歸一般事病假。

學校今日補充:近期學校A型流感確診人數有增加的趨勢,如果醫生有確診是A流或類流感(不一定會做流感快篩)開立克流感藥物,請完整服用克流感五日療程後的隔天再上學。

2、各方面學習皆需要專注力,但近年流行的短影音嚴重影響孩子專注力,帶來的風險也很大,希望家長們和孩子約定使用3C的時間,以及了解並和孩子們討論其觀看的內容。(影響原因及風險如簡報)

3、閱讀推動。如何吸引不愛看書的小孩?想加強其他科能力可以看什麼書?相關書籍請參簡報。

4、五下申請國語日報計畫得以推動讀報,讓班上免費獲得每天兩人一份報紙,希望六年級可以繼續推動讀報。(補充:暑假已送出申請計畫,目前仍在審核中,希望順利通過)

5、本學期教學變動:申請感恩基金會聯絡簿,內容為國語日報社所編。為銜接國中,國語甲乙本、聯絡簿開始練習以原子筆書寫。

6、增加運動機會:踢毽子、跳繩。

7、健康課重點:身心健康(青春期)、聰明消費、性教育。

8、升學資訊。

9、親師合作事項:為了健康,不帶零食、含糖飲料到校。不帶貴重物品和金錢到校。讓孩子多做家事,練習獨立。

10、班費收支紀錄。










感謝羿霏爸爸協助拍照,也很感謝各位家長一起參與玩Hiteach體驗小朋友上課的感覺。

其中一題我自肥,請家長們傳一兩句話送給詩涵老師,結果沒想到我忘記存檔就關掉大屏了!(晴天霹靂)

感謝羿霏爸爸還有截圖傳給我,看得很感動。對其他家長真是抱歉,我都沒機會看到這些珍貴的文字……如果您還記得您打了什麼,方便的話可以讓我知道一下嗎……

最後,以有獎徵答結束,感謝家長的參與,羿霏爸爸和少騏媽媽獲得各一本新書。我總覺得不只小孩需要被鼓勵,其實家長也是需要被鼓勵的,教養小孩真的很辛苦啊!希望有鼓勵到家長們!

不過,本來其他家長我要送書籤的,結果送完書竟然漏送了!只好請小朋友幫忙轉交囉!

再次感謝每位家長,608有您真好!

留言